close

 

最近收心非常多,看到AP夏季特賣(已結束)滿滿當當的品項還是不免心動了下,於是給了自己6000元的預算看有沒有心動的品項想帶回家

我一路看了酒紅和膚金色的Tanya, 經典到不行的Robyn和Zuri, 最後目光停在Gayle上

我曾經在國外outlet商店上看到,但是考慮了一陣子過後卻沒有下手,這次又在AP看到,而且還三折!

我想說高價款三折一定是零碼,告訴自己不要抱期待,結果打開有我的尺寸!又等了兩天,我的尺寸還掛在那裡,算一算6000出頭心一橫就掏出了魔法小卡!

Gayle果然就是金閃閃的一套啊,金蔥布料、加上施華洛世奇的水晶、膚金色的蠶絲,也是我所鍾愛的高領設計

水晶真的很閃,超級閃,我都要被閃瞎了,因為水晶可能會勾紗,所以水晶都是另外包起來的,金蔥布料說不上好摸,但是接觸皮膚的部分都會有多一層網紗

我是暖肌,搭上膚金色滿搭的,Gayle是有胸墊的,因此所以⋯⋯⋯我應該拿大一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