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get Me Not Longline Bra – Raspberrylingerie

 

關注Posie非常,非常,非常久了
2019年有著獨特靈魂的內衣設計師Posie創辦了她的同名品牌,他使用了很多自然的元素,卻不局限於大眾所熟知的花
他大膽採用了昆蟲作為他的首發系列,而且這個昆蟲還是很多人所不能接受的蛾。
這對熱愛自然的我來說不構成影響,甚至可以說是加深了我對這個品牌的興趣。
我看著她創造自己熱愛的事物,總覺得她好像過了某種我所沒有勇氣選擇的生活
她一個人創立品牌、繪製圖樣、製作自己設計的獨特內衣、同時準備開始她的廂型車旅遊
這樣自由且富創意的靈魂,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羨慕。

 

讓我們回到主題,從最初的 Atla系列後,她又創立了深藍色飛蛾的Arion系列,
接著又過了幾季,Posie第一次推出了以花卉為主題的內衣,酒紅色的Dahlia和深藍色的Forget me not

 

斟酌許久,雖然我喜歡植物,但是我依然選擇了我印象最深刻的系列-Arion

等待了1個多月,收到的東西讓我覺得很值得

每件Posie的內衣都會有她訂製的logo對扣,比起studio pia的對扣,posie的相對好扣很多
可能因為是圓形的吧

  

S__16883715.jpg

布料的部分網紗很柔軟,在某些光源下會有很精緻的光澤感
刺繡的圖案和繡線都很精緻,線的密度也讓我感到滿意
可以看件她的蛾由深藍和輛黃兩種對比色組成
刺繡的部分都有對花

我選擇的是Plunge Bra這個版型
但是這個版型相對於Longline來說,鋼圈較短,且耳的地方比較高,所以上胸沒有肉的人容易裝不滿
這次趁經前穿果然比起上次穿起來更貼身,但是下次我應該會選擇longline這個版型哈哈
褲子我是選擇三角褲,無法抗拒滿版的蕾絲

 

我還買了腿圈,腿圈是跟她的肩帶是一樣的材質,有點磨砂質感的彈性帶,
背面的地方有絨毛,讓貼著皮膚的地方可以更舒服


她近期又推出了新的系列,我目前正在觀望有著可愛雛菊的那系列

 

台灣也可以買到Posie了喔! 可以詢問Mospark Lingerie 
他們有與一些歐美內衣品牌合作,包含有陣子PTT很紅的Nette Rose,
目前是大多以預購的方式來處理訂單
價格目前跟國外的官網價格差不多,雖然須要等一陣子,但是我覺得都很值得
希望她們可以進更多牌子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