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1600.jpg

說實在,我第一眼看到他的照片時並沒有燃起什麼火焰

一直到內衣友拍了實穿才整個被燒到,看那精緻的刺繡 ! 可愛又顯眼的水藍蝴蝶結 ! 

 


 
只是這時候她已經過季了,為了買這套我點亮了paypal和ig購物天賦!

當我收到心心念念的內衣時卻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內衣我拿小了一杯,但是她內褲的版型卻又特別大
等於我上下身尺寸都不對啊!!

在半年後的某次夏季特賣,她總算又出現在官網上,於是我飛快地請代購下單,順便買了她的ouvert(開褲內褲)

換了正確尺寸的bluebelle,總算沒有那麼繃了,大小胸的我小胸那邊有點微妙,需要喬才能裝滿.

 

 

這種無襯內衣很多不會著重在包覆和集中,所以如果很在意自己副乳的人,可能不太適合

我覺得穿無襯內衣是讓自己喜歡上自己的身體,在沒有影響到健康的範圍,都可以對自己感到自信

我還是覺得我的成長紋很醜、也會試圖把她修掉,但是總的還說我已經不會因此感到自卑,而是可以接受他們
 

這是可愛的ouvert! 我的屁股不好看所以給你們看模特兒的

Bluebell的中文是風信子,花色繽紛,最常見的有藍、黃、粉、白、紫
內衣上的花朵顏色也是繽紛藍、粉、黃
風信子一直是西方國家很喜歡的花朵,傳說維納斯最喜歡用風信子的露水來沐浴
新娘捧花也會用風信子來代表純潔、美好的意象

很喜歡在酒紅色的內衣上點綴著的藍色緞帶,給人一種活潑俏皮的感覺,刺繡不用說,也很細緻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麻煩登入幫我拍個手,讓我可以繼續我的創作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