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期,這個主打義大利設計、義大利製造的新品牌卻勇敢的上線了

創辦人是模特兒Elena Noveletto,基於職業病我馬上去查了他的品牌故事和設計理念。
 

他們的Logo是顆以線條勾勒的戴皇冠的愛心,代表的是紅心皇后,

用反諷的手法,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位皇后,她為僵化的撲克世界帶來了新的意象,象徵感性又獨立自主的女性

品牌的經典系列就是以logo所做的印花蕾絲去發展,做起來意外的精緻。

我這次買了二衣一褲,很喜歡他們的body但是價位實在太高下不了手
 

收到實品的時候我驚艷了下,整體的質感比我想像的還要好,膚色部份我原本以為是一般的網紗,但是他們的網紗花紋很特別,也比一般的格狀網紗來的更輕薄貼身

我第一件上衣選的是Irina, 主要是因為我喜歡高領,這件的心型扣頭在前面,搭配的時候正好可以露出她和一點點蕾絲

 

image

 

中間是空的可以小露性感,搭配V領或瓶口都會好看,網紗沿著蕾絲裁切,讓他的邊緣有著貝殼般的波浪。

蕾絲也很精緻,沒有什麼做工上的問題,雙層線,可以在他們的ig看到蕾絲製作的過程超級療癒

褲子的話有3.4種不同的褲型,我選了蕾絲最多的款式😂

包覆性尚可,但是下圍依舊比AP之類品牌的略大

我覺得高領內衣的優點就是不挑胸型,每種胸型穿都有不同的風情

扣頭很可愛

扣頭很可愛

扣頭超級可愛!

 

我對這種特別的小設計最沒轍了

中間是鏤空的,左右的包覆性也是中等

蕾絲邊緣極美,一樣採用特別的網紗

 

另外在他們的ig我看到蕾絲的製造過程,根本就是療癒動畫啊!

蕾絲一樣細緻、邊緣是蠶絲的,可以露出的扣頭超可愛

我喜歡那種小貼心,在小地方有創意的感覺,華歌爾三姐妹也有給我同樣的感覺

中空杯一樣性感

 

在店家出貨前我緊急聯絡他們加一件Ofelia Bra, 原本想說不太實穿要跳過,還是被IG上的眾多美照燒的體無完膚


image

裝飾型高領加上大面積的膚色網紗,優雅、性感又讓人有安全感

話說我一直覺得這個領子的設計好像有種既視感,想了很久才發現,這不是撲克牌上皇后的頸飾嗎?

image

 

查了下發現這叫做拉夫領,因為很費工,是當時貴族才用得起的飾品

不得不說這是我目前穿過最優雅的高領,充滿了用心的細節

這件版型和Irina一樣但是C罩杯以下不建議拿小一碼,怕太繃

褲子的部分比較沒有彈性,想要穿舒適點的話可以拿大一碼

 

 

 

總結下來我覺得內衣品質很不錯,雖然版型上下圍偏大但是我還能接受,我滿期待他們之後推出的款式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