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al-thomass-mambolita-sfeerbeeld.jpg

要說我最喜歡哪個牌子的歐美內衣,我一定會說是Chantal Thomass

她的設計深得我心,時尚、優雅、俏皮又帶點復古,放眼望去內衣界,還沒有人能設計出和她相同的風格。

這是由設計師Chantal Thomass創立的同名內衣品牌,主打內衣外穿、內衣時尚化。

他們性感、時尚、大膽又優雅,這就是Chantal Thomass

 

CT-2015C-11.jpg

CT-2015C-30.jpg

CT-2015C-20.jpg

第一次看到這家模特兒的形象照時我便深深地被它所吸引,可能因為我是個設計師吧,當下我立刻了解到這是和我以前所認知的內衣完全不同的世界。

看著櫥窗內的內衣,我終究沒有下手,甚至進入內衣坑一年多後,我才慢慢開始嘗試CT的內衣。

最大原因也是因為他的設計,荷葉邊的領子與肩帶在穿外衣時會蓬起,高領款的搭配一般襯衫又很彆扭、至於一般的款式,我又覺得不是我的夢想清單,興趣缺缺。

直到隔年夏天,我開始嘗試平口的上衣,可以露出部分內衣又不顯得突兀,幾年前的我大概作夢也想不到,我會開始重視穿搭,居然是因為想要搭配自己的內衣。

但是品牌的靈魂人物-Chantal Thomass本人,在2017年的時候宣布從他的同名品牌退休,1975年她創立了自己的品牌,創立了一代內衣傳奇。

她說40年來她一直在多項發展,據說她下一步打算去設計建築。

但是我想說,Chantal Thomass您回來設計內衣好嗎,有名的建築設計師已經夠多了,但是內衣界需要你啊!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